瑞丽轻奢品牌创意赛区颁奖仪式暨瑞丽汽博战略合作签约与民生瑞丽联名信用卡发布仪式圆满举办

0
2020-09-17 来源: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9月16日,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瑞丽轻奢品牌创意赛区颁奖仪式暨瑞丽汽博战略合作签约与民生瑞丽联名信用卡发布仪式在北京汽车博物馆隆重举行。来自各方的领导嘉宾、大赛评委、部分获奖品牌代表及主办方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瑞丽作为“轻奢品牌的定义者、美好生活的引领者”,助力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更好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在与众不同的2020年,与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携手,联合主办 “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瑞丽轻奢品牌创意赛区”。

 

活动仪式现场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市文促中心主任梅松,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毅,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婕,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李华,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业进,人民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杉,北京汽车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杨蕊,丰台区文促中心主任吴婧,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产品总监曾卓,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书国视觉总监李曙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瑞丽轻奢事业部总经理常晔主持了此次活动。
 

颁奖仪式上,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市文促中心主任梅松为本次活动致辞,对本届瑞丽轻奢品牌创意赛区的赛事成果表示肯定及赞许,并对文创产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许,同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市文促中心主任梅松致辞

 

    北京汽车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杨蕊围绕着汽博的文创发展及瑞丽与汽博的战略合作致辞。杨蕊馆长表示,希望明年能与瑞丽携手在轻奢品牌创意赛区增设博物馆系列,共同推动文创产业的发展。

 

北京汽车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杨蕊致辞

 

    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业进介绍了本次大赛及瑞丽轻奢发展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与市文促中心合作,寻找发现更多具有轻奢调性的文创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业进致辞

      活动现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获奖作品参选企业颁发了奖杯和证书。轻奢赛区一等奖获得者米长虹先生分享了此次参赛的感受。

 

 

丰台区文促中心主任吴婧和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书国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李华和人民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杉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毅为二得者颁奖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市文促中心主任梅松和北京汽车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杨蕊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业进为优秀合作机构颁奖

 

后,在蕴含着汽车文化历史的汽车博物馆,瑞丽董事长陈业进与北京汽车博物馆馆长杨蕊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共谋发展。
  

瑞丽与汽博现场签约

 

    今年恰逢瑞丽创刊25周年,瑞丽和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达成合作,共同出品民生瑞丽女人花联名信用卡,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联名信用卡的发布。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产品总监曾卓为民生瑞丽联名卡的发布致辞,并对瑞丽25周年表示祝福。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产品总监曾卓致辞

民生瑞丽联名信用卡发布

  伴随着瑞星陈棋尔优美的歌声, “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瑞丽轻奢品牌创意赛区颁奖暨瑞丽汽博战略合作签约与民生瑞丽联名信用卡发布仪式”的圆满结束,未来,瑞丽将“以品牌为引领,以内容建设为核心,以媒体融合为手段,转型为服务时尚消费和时尚职业教育的综合服务商””,在创建轻奢品类,服务美好生活上不断发力。

瑞星陈琪尔演唱歌曲《最初的梦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