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食热能蛋糕 河北庆东纳碧安正式投产

0
2020-10-23 来源: 中国家电网

       近日,河北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该公司的成功投产,对于国家近几年着力推行并实施的能源改革而言,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推动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需求,能源改革及环境保护作为工作的核心内容之一被提到了重要位置。

  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新发展理念的加快实施,能源行业的发展由追求规模化扩张向清洁化和高质量转变,能源行业正走向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而“煤改气”作为北方地区冬季清洁采暖规划的一项重要举措,也得到了长足发展。相关数据显示,河北省“煤改气”是2019年中国燃气壁挂炉“煤改气”市场的主战场,占2019年中国燃气壁挂炉“煤改气”总招标数的约76.5%,可谓是全年中国燃气壁挂炉“煤改气”市场的大半壁江山。

  经历了“煤改气”政策的大力推广,如今的壁挂炉产品已成为北方分户供暖用户的重要热源之一。《燃气采暖热水炉产品2019年度市场统计公告》显示,2019年,中国燃气壁挂炉销量为402万台,相比2018年增加了82万台,增幅为25.6%。从销售渠道来看,2019年用于“煤改气”工程的燃气壁挂炉销量为230万台,占全年总销量的57%,销量同比增长58.6%;“普通工程+零售”市场燃气壁挂炉销量为172万台,占全年总销量的43%,销量同比下降1.7%。虽然从数据看,零售渠道表现得不尽如人意,但在与中国家电网记者交流的过程中,不少壁挂炉从业者均认为,壁挂炉的未来仍在零售市场。

  结合目前这一客观的市场需求,以及国家对于北方能源应用积极的政策方针引导,此次河北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投产,便是以此满足用户、市场、政府及环境多方面的实际需要。

  据了解,庆东纳碧安品牌诞生于1978年,1993年成立中国分公司,正式揭开了进军中国市场的序幕。根据权威部门统计的相关数字显示,庆东纳碧安冷凝式燃气热水器曾连续11年在美国市场上销量第一,连续三年被评为“俄罗斯国民品牌”,在竞争激烈的美国、俄罗斯市场庆东纳碧安的冷凝热水器市场占有率第一。

  作为一家已经有42年历史的企业,庆东纳碧安的燃气热水器产品虽然进入中国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旗下燃气热水器产品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自布局国内市场以来,以其优秀的品质逐渐站稳脚跟,成为了竞争激烈的燃气热水器市场上一匹表现突出的“黑马”。疫情期间,很多企业面临业绩下行不得不做出降薪、裁员等措施的节点,庆东纳碧安却逆流而生,开启大规模人才招聘,展现了企业良好的市场态势。

  探究庆东纳碧安能逆市突袭的原因,与多年来深耕技术有很大关系据悉,凭借着扎实、深厚的技术和经验,庆东纳碧安一直在努力开发并普及可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冷凝产品。除了向亚洲推出首项冷凝技术,庆东纳碧安还致力于不锈钢技术的深入研究。

  以NCB500为例,该壁挂炉采用冷凝式主潜热一体型不锈钢热交换器,具有耐腐蚀、传热性能好、超长使用寿命等特点。4系不锈钢材质,不仅使用寿命是铜制热交换器的5.8倍,还能够避免水质受到二次污染,做到安心沐浴,放心用水的需求。同时热效率比普通壁挂炉有了大幅提升,达到了107%超高热效率,真正实现了绿色环保和高效节能。经实践验证,新一代NCB500冷凝壁挂炉比普通燃气壁挂炉节省近20%的燃气费用,以24KW为基准,以100㎡面积,同等使用条件下,每年可节省1019元左右,实现了高效节能与经济效益并举兼得。

  多位壁挂炉从业者认为,健康、环保、智能将成为壁挂炉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疫情期间,消费者更加关注与自身健康息息相关的家电产品。不同于空调,壁挂炉采暖没有强制热风循环,因此降低了病毒通过空气循环传播的风险,未来可能会成为吸引消费者购买的一个卖点。考虑到国内对于清洁能源的投入力度,未来与太阳能、空气源热能、地源热能结合将成为壁挂炉采暖系统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此外,壁挂炉采暖系统也将有希望逐步纳入到智能家居系统中,庆东纳碧安已经在去年的壁挂炉新品种嵌入了智能和Wi-Fi模块,旨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为智能家居的发展打下基础。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庆东纳碧安终坚定跟随国家的政策导向,以解决民生所向为根本初心,不仅为消费者和市场带来了优质可靠的产品与全面周到的保障服务,更为行业点亮了明灯,照亮发展路途的同时,也让所有人都因这光亮而看到了更多可能与美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