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宣布进军定制家居 三年内要做进口品牌NO.1

0
2021-06-25 来源: 北京商报

   进入中国市场第七年,法国领军橱柜品牌司米正式进军定制家居。2021年6月23日,在法国驻华大使官邸举行的“司米进军定制家居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法国司米营销总经理甘铭中表示,未来三年内,司米定制家居无论是开店数量还是营业额,均要稳居进口品牌NO.1。

   公开资料显示,司米橱柜起源于1934年,隶属法国Schmidt Groupe司米集团,在全球拥有8大工业园,产品远销全球24个国家。2014年,司米橱柜进入中国市场,产品以橱柜为主,目前在全国有超过1100家门店。

   从橱柜进军定制家居,司米宣布将坚持不设限,打开边界。甘铭中表示,比起贩卖一套整体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引导者”,实现家居、空间、艺术三位一体。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