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复兴生态 金徽酒发展东部市场

0
2021-06-29 来源: 北京商报

   6月28日,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徽酒”)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称,公司近日接待新华基金、中银证券、西部证券相关人员,并进行互动交流。

   金徽酒表示,近年来公司在甘肃省内市场产品结构不断优化,环甘肃西北市场逐步发展。北京商报记者通过年报了解到,2020年,金徽酒在甘肃西部、包括省外市场在内的其他地区等市场销售增速超过 30%,其中甘肃中部、西部及其他地区营收同比增长分别为4.67%、30.3%、38.46%。

   事实上,随着去年5月复兴控股的入驻,金徽酒在战略、机制、生态、渠道和品牌等方面不断得到赋能,进一步提升了运营效率和竞争优势。

   对于企业的战略布局,金徽酒表示,公司将布局全国、深耕西北、重点突破,在逐步提升西北市场占有率、成为西北地区强势品牌同时,通过复星生态的协同赋能,重点突破复星生态销售以及东部区域示范样本市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