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业持续加强品牌建设

0
2021-07-01 来源: 北京商报

   6月29日,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舍得酒业”)发布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等11项议案。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在此次大会上,舍得酒业新领导班子已组建完毕,其中张树平、蒲吉洲分别继续担任董事长、副董事长兼总裁,6位新晋高管分别担任舍得酒业董事、监事职位。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张树平、蒲吉洲对酒行业发展规律和公司治理方式有丰富的经验,曾带领舍得酒业克服各种困难,让企业得以稳健发展。同时,随着复星团队的加入,可以给舍得酒业带去丰富的运营经验,有利于双方的深度融合。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近半年时间里,舍得酒业积极融入复星生态群,复星也在持续为舍得酒业进行业务赋能。复星、豫园的高管团队今年曾多次前往舍得酒业开展调研工作。

   事实上,随着去年复星的入主,舍得酒业不论从业绩还是渠道建设,均取得亮眼成绩。据公告显示今年一季度,舍得酒业实现营收10.28亿元,同比增长154.21%,实现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1031.19%,电商销售收入9975.15万,同比增长225.44%。经销商数量相较于2020年末,增加了180家,达1941家。

   对于舍得酒业2021年的发展战略,张树平董事在会上表示,公司将持续加强品牌建设,优化组织管理体系,聚焦战略产品和重点城市,大力发展优质经销商,加强市场基础建设、加强消费者培育。在生产方面,公司将实施智能化升级改造,持续完善生态产业链,加强老酒储备,提升老酒品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