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推出全新战略品牌“志高健康”

0
2021-07-30 来源: 北京商报

   由志高空调与理工清科联合打造的全球首台MOF空气消毒机7月29日在广东佛山市亮相。该产品是志高空调推出全新战略品牌“志高健康”后的首款成果。与此同时,志高宣布与理工清科正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未来共同开拓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在健康产业的新赛道上,全方位帮助用户解决空气消杀问题。

   据志高空调总裁肖凤麒介绍,此次正式亮相的“志高健康”新品牌,是志高“一体两翼”战略的重要组成,未来志高将在坚持家用空调和家电主业的同时,以新需求、新场景、新技术为应用载体,积极布局健康产业、智慧物联网产业等两大新赛道,将企业的发展融入到佛山市南海区打造“两高四新”现代产业体系,以及南海区里水镇的“绿色健康产业小镇”规划之中,借势政策为志高品牌全面赋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