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000平旗舰店开进商场 维意定制在京发力BIM科技整装

0
2021-12-24 来源: 北京商报

   疫情下,能将旗舰店开进商场的定制家居品牌并不多见。2021年12月18日,近5000平方米的维意定制北京BIM科技整装馆落地新城市广场,这是维意定制在京开出的首家整装和定制集合店。以BIM科技为后盾,维意定制将抢占北京科技整装市场。

   临近冬至,北京的天气进入最寒冷的时候,新城市广场二层维意定制BIM科技整装馆却一派热火朝天。不同于传统的定制家居门店,维意定制BIM科技整装馆内充满了科技的元素。业主杨先生注意到5G数字工程大屏幕演示的家装全流程,从墙体新建、全屋放线、隐蔽工程、木作工程、墙面工程到成品安装、家具安装、全屋交付,通过一部手机就可以掌控具体的家装环节和进度,完全透明公开。

   维意定制品牌总经理欧阳熙介绍,“维意定制用BIM 模式解决装修方面的难点,让消费者明明白白、开开心心做整装。”

   BIM将装修的细节信息化后融合其中,通过AI优化模拟,提前发现及规避在实际施工中可能存在的隐患,避免返工和延误。从全屋定制到BIM科技整装,维意定制针对二手房、老房市场需求,用BIM的模式解决装修方面的难点,或将开辟整装新思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