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研究院成立 百亿国台开新局打造中国新名酒

0
2022-01-24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日前,贵州国台酒业集团2022年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在海南博鳌举办,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领导以及行业专家、社会知名人士、经销商代表出席会议。大会上,国台酒业宣布成立国台研究院。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国台酒业集团董事长闫希军表示,国台将在美酒品质、名酒品牌上不断淬炼,在历史积淀、技艺传承上持续积累,在科技进步、文化特色上推陈出新,在理性饮酒、健康理念上引领风尚,不断夯实中国新名酒的内涵基础和价值表达。在产业生态方面,国台将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现代健康白酒、创新现代饮酒文化,追求天地同源、坚持天人智酿国台美酒的内涵体系,倡导以人为本、诚信通达的价值观,实现生态友好、绿色环保,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在智能酿造方面,国台要实现数字化解析传统技艺,智能化再现人工工匠,标准化持续提升质量。
闫希军表示,国台立足于茅台镇独特生态资源,要珍惜并利用好这种资源优势,以产区生态特色,塑造和彰显中国新名酒的内在品质。要实现集约、绿色、生态化的协调发展,在产区、行业中做出表率。让绿水、青山、生态、环保成为国台中国新名酒的标志符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