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与北京饭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
2022-02-21 来源:北京商报

   2月2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贵州茅台官方微信注意到,茅台集团与北京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完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工作。

   据协议内容显示,茅台集团与北京饭店双方将在文化交流、品牌推广、酒店管理、国企改革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在文化交流领域,双方作为中国酒文化、饮食文化等传播的重要载体与平台,将共同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向世界传递中国文化声音;在品牌推广领域,双方将充分发挥品牌联动效应,积极开展品牌业务的深层次合作,实现品牌推广交流互鉴、优势互补;在酒店管理领域,北京饭店将积极指导和帮助茅台集团旗下酒店管理公司及茅台国际大酒店实现更加现代化、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的运营管理,双方将不断丰富、拓宽在酒店业务领域的合作方式,积极挖掘和推荐优质客户资源,推动实现共赢发展;在国企改革领域,双方将互鉴改革经验,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进一步提升现代企业管理能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