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全新HomeAI操作系统 欧瑞博要打造“有温度的家”

0
2022-05-19 来源:北京商报

   2022年5月18日,智能家居领军企业欧瑞博发布年度战略新品,推出将全面兼容Matter协议的全新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HomeAI OS 4.0,同时还推出全球首款双屏智能语音开关MixPad Defy、次世代拟自然光智能苍穹照明系列等新品。

   HomeAI OS 4.0全面升级小欧管家智能语音助理,全新的ONE STEP技术让所有的设备实现免唤醒,在就近唤醒3.0人机交互定位技术结合分布式混直分离声源定位+多重噪音抑制加持下,实现更快更准全空间交互,告别一呼百应。HomeAI OS 4.0系统推出的AUTO LIGHT自适应调光技术,可以根据24小时外部阳光的变化调整家中的光照,时刻让人保持舒适。

   “HomeAI OS 4.0的使命不仅于连接万物,更重要的是让家居设备拥有更主动智能和更好的人机交互能力,只有将全场景多模态的交互体验与主动智能应用于全屋设备,才能实现重塑人与空间的交互和连接,创造极智美好的生活方式。”欧瑞博CEO Mark表示,“真正好的智能语音屏应该就像墙上长出来一样,让智能家居回归家的意义,而不是让家被冰冷的数码设备所绑架”。(记者 孔文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