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高端产品线 贝因美推出有机A2奶源奶粉

0
2022-05-27 来源:北京商报

   5月2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贝因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贝因美发布了爱加有机A2奶源奶粉新品。“该产品是贝因美发力高端市场,通过大单品策略提供差异化竞争。”

   据介绍,爱加有机A2奶源奶粉采用A2有机奶源。其含有的A2-β酪蛋白、LF乳铁蛋白、α-乳铁蛋白、FOS+GOS双益生元等营养元素,不仅具有易吸收的特点,而且还能通过高效提升免疫力为宝宝筑牢健康屏障。此外,该产品还坚持“天然不添加”原则,为宝宝肠胃减少负担。(记者 郭秀娟 王晓)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