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乳品联合会IDF乳业创新奖公布 伊利集团、中国圣牧榜上有名

0
2022-09-13 来源: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2022年9月12日,国际乳品联合会IDF(以下简称“IDF”)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世界乳业峰会上宣布了乳业创新奖名录。
首届IDF乳业创新奖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44项参赛作品,经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CNCIDF)推荐,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围4项,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围2项,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入围2项,中国圣牧有机奶业有限公司入围1项。其中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可以吸的奶酪”项目获新产品开发创新奖、“乳品企业食品安全风险分析模型构建和应用”项目获食品安全创新奖。中国圣牧有机奶业有限公司的“沙漠中的优质牛奶”项目获气候行动创新奖。

伊利集团欧洲创新中心Gerrit总监现场领奖照片

中国圣牧“沙漠中的优质牛奶”项目获气候行动创新奖

IDF乳业创新奖旨在鼓励全球乳业领域的创新实践,该奖项特别关注可持续性,无论是在环境保护和积极的社会影响方面,都寻求鼓励改善乳制品的养殖和加工的创新实践。

IDF主席皮克里斯蒂亚诺·布拉扎莱(Piercristiano Brazzale)说:“自1903年成立以来,创新是IDF 基因的一部分。”他补充说:“我们的使命是促进科学、技术和创新的使用,以确保以安全、营养和可持续的方式生产加工乳制品。”布拉扎莱(Brazzale)先生说:“我们相信,这个奖项将有助于创新实践,在全球范围内被相关乳业参与者所了解和分享。”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