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签署印尼咖啡豆采购意向书 加快专业化战略布局

0
2022-11-10 来源:新华财经

   记者获悉,作为第五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国资委签约的重要项目,瑞幸咖啡与东浩兰生集团共同签署了在印度尼西亚采购高品质咖啡豆的合作意向书。据悉,此次采购的印尼咖啡生豆未来将作为瑞幸“小黑杯”精品SOE系列产品推出。

  瑞幸咖啡董事长兼CEO郭谨一表示,“瑞幸咖啡在全国的门店总数已超过7000家,希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知名产区的咖啡风味,此次和东浩兰生集团的合作,将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探索全球咖啡市场,将高品质咖啡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瑞幸“小黑杯”精品SOE系列自2020年底上市后,已相继推出了“耶加雪菲”“花魁5.0”“瑰夏”“天堂庄园”等来自全球多个知名产区的精品咖啡。此次进博会合作意向书的签署,将进一步丰富瑞幸SOE系列产品线。

  近几年,瑞幸咖啡加速专业化战略布局,不断加大在供应链建设方面的投入。与此同时,瑞幸咖啡不断向产业链上游延伸,通过与国内外知名的咖啡豆贸易商深度合作,先后在埃塞俄比亚、哥伦比亚、云南、巴西等全球知名产区大批量采购高品质咖啡豆。

  据悉,今年,瑞幸进口咖啡生豆总量预计将超过3万吨。未来三年,瑞幸咖啡预计还将在巴西采购约4.5万吨咖啡豆。

  瑞幸咖啡表示,历经五年的发展,瑞幸现已经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成长为中国门店数量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之一。瑞幸咖啡将持续完善供应链建设,在保障原材料品质稳定的基础上,同时提高成本控制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的产品及服务。(记者王淑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