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辉山“重启” 加码娟姗奶粉赛道

0
2023-02-23 来源:中国网

   (记者 陈琼)重组后的越秀辉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越秀辉山”)近期揭开其神秘面纱。2月21日,越秀辉山在广州举办首届娟姗奶粉节,并在会上发布辉山奶粉品牌战略。越秀辉山党委书记、总经理韩春辉表示,辉山奶粉是国内唯一采用娟姗奶源的奶粉品牌,越秀辉山希望通过打造中国奶粉行业的首个娟姗奶粉节,开启奶粉行业全新的赛道。

  越秀辉山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张会荣介绍,过去一年辉山奶粉销售数据呈现爆发式增长趋势,2022年辉山奶粉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10%,辉山玛瑞成为本年度高端奶粉品类中增长最快、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实现营收同比增长333%。

  目前越秀辉山在全国范围坐拥40万亩高效饲草饲料种植基地、60万吨加工产能的饲料生产基地、78座现代化自营牧场、12万头奶牛以及4座现代化乳制品加工基地。

  2021年6月,越秀辉山正式成立,标志着辉山历时3年的破产重组落下帷幕。当前,越秀集团旗下的广州风行投资有限公司为越秀辉山的大股东,持股比例为67%。

  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表示,越秀集团提出了高质量迈向世界500强的战略目标,其中食品板块承载着做大营收规模、满足民生需要、提升企业形象的重要责任,越秀集团的食品板块已形成乳业、农牧食品、食品流通业务的产业布局,拥有辉山、风行、长城等一批知名品牌。作为食品板块的成熟核心业务,乳业业务的发展壮大将对食品板块乃至集团的发展起到战略支撑作用。张招兴表示,未来集团乳业板块销售目标是突破百亿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