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太家具:打造沉浸式家居环境的原创品牌

0
2023-03-01 来源:新浪网

   近年来,国内家具产业发展迅猛。虽受疫情影响,但家具品牌数量依旧暴涨,由此带来家具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众多品牌不断加大产品研发与营销投入,家具行业从单一化向着细分化、专业化、时尚化蓬勃发展。原创轻奢家具作为家具领域内的重要分支之一,一方面艺术感与产品调性独具一格,另一方面在品质创新、综合服务等多方面优势明显。

  作为深耕原创轻奢家具的高端品牌,爱太家具近年来致力于推动家具行业原创与生活气息的融入,创造有美学价值的家具。为爱加温,提升家具艺术品格,增添生活的舒适感与人文气息。爱太品牌家具是一家集高端家具设计和制造于一体的家具原创品牌,爱太以“融合之道,简而不凡”为品牌导向,专注探索高端家具和空间的关系,打造沉浸式家居环境的原创家具品牌。

  爱太品牌现已入驻天猫平台,公司产品包括原创设计沙发、床、餐桌、餐椅、餐边柜、茶几、电视柜、酒柜、茶桌、妆台等,爱太甄选优质北美进口黑胡桃木天然材料以及天然大理石,希望将质感上乘的产品赋予到美好的生活中。

  是高端家具,也是家的伴侣。对品质的偏执、对口碑的重视,也是爱太家具启动的初心与坚守的底线。正因如此,凭借着优质的产品服务,爱太家具积累了一大批年轻稳定的消费群体,传递出“让用户为原创设计而欢愉”的品牌文化,为消费者带来产品与服务的深层次享受。

  

  从线下到线上,从设计生产到终端服务,爱太家具以“融合之道,简而不凡”为品牌导向,通过加强全球合作,整合优质资源,甄选优质北美进口黑胡桃木天然材料,符合欧盟标准的进口牛皮,纹理如玉如画、奢华精致的天然大理石,将质感上乘的产品赋予到美好的生活中。

  一张圆餐桌,承载着家具的情调和对美食与生活的热爱。一张双人床,表现着远离喧嚣的宁静与对简单生活的奢求向往。爱太专注探索高端家具和空间的关系,打造沉浸式家居环境的原创家具品牌。爱太家具,从设计上大胆应用几何结构、流畅的线条,实现链接时空的幻想,呈现极具艺术气质的家居空间,让人放空自我,摒弃生活的喧嚣,享受宁静与自然。对细节与工艺的打磨,营造和谐雅致富有层次的环境。

  以消费者为中心,迎合深层次、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目前,爱太家具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形成了以茶室、客厅、卧室、书房为场景,以真皮、实木、奢石为材质的高端家具产品,将意式极简与文化美学融合,营造多年龄段的舒适家具空间,让生活回归真正的简单。


  随着家具市场消费的不断深入,作为未来家具市场的消费主力,对年轻消费者对时尚创意产品的喜好程度将逐步提升。爱太家具也将不断完善产品品质、使用功能、社交属性和数字化程度,让消费者成为品牌的忠实粉丝。未来,爱太家具将秉承“物尽其用、美好感人、表里如一”的宗旨,为美好的生活空间注入热爱,为中国智造的崛起增添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