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局与市商务委协商共建自贸区专利统计制度

0
2019-01-25 来源:原轻工产学研网站

    9月21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与市商务委召开天津自贸区专利统计工作座谈会,共同研究推进建立天津自贸区专利统计制度,展示天津自贸区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更好地服务自贸区企业,提高创新发展水平。

  会上,天津市商务委自贸处负责人阐述了国务院推动建立全国自贸区发展统计工作的背景和要求,介绍了前期协调推进天津市建立自贸区统计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对将专利作为衡量自贸区创新发展水平和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给予高度关注。天津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推进自贸区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工作和建立自贸区专利统计工作的可行机制,表示将积极配合市商务委的工作,共同推进建立天津自贸区专利统计制度,服务天津自贸区的创新发展。

  双方还就推进天津自贸区新一轮深化改革中的知识产权任务落实,推进自贸区综合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将共同努力提升天津自贸区创新发展水平,实现自贸区商务工作与知识产权工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