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分类推荐

《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18年版)》(送审稿)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2019-03-25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为加快推进智能制造标准化工作,完善智能制造标准体系,2017年11月6日,《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18年版)》(送审稿)(以下简称《指南》)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组长单位代表编写组对编制过程进行了说明,对《指南》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本次修订的内容以及标准体系结构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提出了专家评审意见,并建议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对《指南》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主管部门。

    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相关科研院所、标准化机构有关专家,部装备工业司、国家标准委工业二部有关领导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运行管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产业创新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4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