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分类推荐

广东正龙股份有限公司

2014-10-27 来源:原轻工产学研网站

 广东正龙股份有限公司,是华南区专业生产环保型高能电池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注册资金3098万元,总资产逾3.8亿元人民币。公司始建于1986年,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及办公楼9万多平方米(员工1000多人),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富士全电脑自动控制生产流水线2条,碳性电池生产线20条;碱性电池年生产能力达2.2亿只,碳性电池年生产3.8亿只,各种电池配件20多亿套,无汞锌粉(新材料)1万吨。“正龙”牌超高能环保无汞碱锰干电池获得了“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电池工业协会首批认证绿色环保碱锰电池”等一系列称号。公司现已成为国家定点环保高能绿色电池、环保绿色电池材料及配件生产基地。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2-1994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ISO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获得国家及广东省颁发的产品采用国际标准的认可证书;产品质量和技术居国内先进水平,并跻身于国际电池行业的先进行列。
    公司拥有健全的营销体系和庞大的销售网络。随着企业技术的不断进步,产能的突飞猛进,正龙不仅在国内各省市和主要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并已稳步走进了国际市场,产品远销五大洲数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数十家中外著名企业的长期供货商。

 

    正龙公司坚持名牌化、国际化的运作路线,积极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如今,正龙电池销售网点遍布世界各地,产品销往欧洲、美洲、东南亚、非洲等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5年, 代表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超高能环保无汞碱锰电池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 2亿只。当年实现高能电池销售 2.5亿元, 产品出口 1.5亿只,创汇1500万美元,为正龙电池的国际化迈进了一大步。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运行管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产业创新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4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