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分类推荐

全国性标准化技术组织首次落户浙江慈溪

2019-03-18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央电暖系统分技术委员会近日召开成立大会并正式落户浙江慈溪,由宁波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秘书处。

据了解,该分标委是第一家秘书处落地慈溪的全国性标委会分技术委员会,体现了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对慈溪市电暖行业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标志着慈溪企业在参与国家标准化工作中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步。分标委的成立将有助于促进中央电暖产业的整体健康发展,为宁波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再添助力。

一直以来,慈溪始终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把实施标准化战略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目前共有77家企业主持或参与制定修订171项国际、国家、行业标准,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室内加热器”、“净水器及其系统”和“电熨斗”等3个标准化工作组均已落户该市。

担任秘书处的宁波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系全国中央电暖系统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家室内加热器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曾主持制定国家标准2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项,主持制定行业标准5项,主持制定“浙江制造”标准2项。公司的电加热产品销量达到了全国领先水平,2018年公司销售收入超11亿元,同比增长达27%。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运行管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产业创新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4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