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分类推荐

食品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

2014-10-27 来源:原轻工产学研网站

食品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2002年经科技部批准、2003年正式登记成立的行业性科技服务机构,是在国家事业单位管理局登记注册、由中编办核定职能编制的非盈利性独立事业法人单位,是目前我国食品行业唯一的全国性生产力促进中心,2008年通过了科技部评审被确定为国家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心隶属于中国轻工集团公司下属的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 中心采取主任负责制,下设办公室、专家咨询委员会、技术推广部、培训会展部、交流合作部。中心推行规范化管理,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中心在职员工专业涵盖食品工程与技术、生物发酵工程、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安全标准与技术、法律、经济贸易等专业领域,其中具有高级以上技术职称4人,获得硕士以上学位4人,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2人,本科以上学历9人。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拥有一批知名专家学者,涉及食品发酵、微生物、食品安全、生物毒理、食品卫生等领域以及啤酒、猪肉、乳品、保健食品、甜味剂、香精香料等行业,为中心开展科技服务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运行管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产业创新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4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