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柏乐:独特合成工艺,活性多肽重装上市。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7 来源:中国品牌网

    红景天多肽清润套盒是广州乐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思柏乐,于2018年3月推出的一款具有修复、抗敏、舒缓、紧致补水、滋养锁水、消炎排毒,抗皱抗衰功效的护肤组合。套盒分别包含了,红景天多肽清润保湿水、红景天多肽清润精华乳、红景天多肽水凝面霜三款产品。联合澳大利亚大自然药业集团公司倾力研发,一场来自大自然的艺术之旅前生:生于自然,久经磨砺。以大自然筑梦,成就独特甄品——源自大自然的植物;今世:100%源自自然,采用纳米液体净化技术,多重修护乳液技术——自然有机原料。

    红景天多肽清润套盒采用Australia Natural Pharmaceutical Group Pty Ltd(澳大利亚大自然药业集团公司)顶级产品配方和技术,萃取红景天提取液中的植物干细胞,以先进技术将植物干细胞惊人的生命活性与再生能力赋予护肤品,从细胞层面激发细胞再生潜能,加速细胞再生,有效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增生原纤结构蛋白,加速肌肤自我更生及修复。

    澳大利亚大自然药业科研团队在长期的实验中发现,植物性白蛋白富含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这些氨基酸人体自身不能合成),溶解后能够生成多肽物质,可以在人体皮肤血液中保存活性长达 75 小时。红景天多肽清润套盒蕴含丰富的红景天精华,隐藏着高含量的植物性蛋白,含有35种微量元素, 18种氨基酸,维生素A、D、E和抗衰老活性超氧化物,有较好的抗疲劳、抗却氧、抗衰老、抗辐射、消炎、解毒、提高自身免疫力作用,是人体自身细胞的潜能激活剂。

 

    红景天多肽清润保湿水:清爽不黏腻的质地,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直达肌底,补水锁水一步到位,改善肌肤晦暗,逐渐亮泽肌肤,让肌肤时刻嘭嘭水润有弹性!多肽因子修复肌肤皱纹,让受损肌肤细胞逐渐恢复健康状态,预防黑斑。
    红景天多肽清润精华乳:舒缓敏感性肌肤,抑制肌肤松弛皱纹等问题,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增强肌肤的免疫力,让肌肤呈现丝绒般细致触感。
    红景天多肽水凝面霜:饱含滋养成分,质地轻薄细腻,预防黑色素生产,能抗过敏,消除细纹及皱纹,重建肌肤组织,抗辐射,消炎,抗衰老,抗氧化,提高肌肤的水润弹性,让肌肤光彩焕发。


  

    红景天多肽清润套盒刚推出不到一周,销量已经破万,红景天多肽清润套盒的热销现象不仅代表了产品的成功,通过产品我们同时也能窥见Sybella思柏乐成熟的品牌运营。Sybella思柏乐VIC团队始终秉承互联网+思想,和快乐做微商,开心赚大钱的文化。打造合二为一的智能整合营销模式,对市场进行快速反应,呈现了最完美的产品加上VIC完善的培训系统,必定能够成就每一个想做好的代理商,服务好每一位产品的顾客,实现终端裂变,团队快速成长快速爆发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