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无忧洗澡一生轻

0
2018-0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对于现代人而言,沐浴便成了休闲放松的最佳方式,每天拖着一身的疲惫回到家,站在花洒下痛痛快快洗个热水澡或者续满一缸热水舒舒服服泡个澡,放掉工作中的不愉快与生活中的烦恼,爽身又舒心,然而如果热水器不给力,就会让本该舒心的沐浴变得更加闹心。

      就拿热水器运行噪声大来说吧,它会直接影响到正常睡眠与休息,如果遇到需要在家加班的情况,一点点的噪音都会让人脑袋发涨,心情不好更是气不打一处来;热水器水温忽高忽低,洗到一半水温突然改变,变凉了容易感冒,变热了会烫伤,很是担心;热水器故障只有明确显现时,才能被发现,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以上情况,选择了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就永远告别!它搭载了超静音、随温感、重启免烫、故障关机等技术,静音效果可达到了国家一级声环质量标准,消除家庭噪音困扰。



阿诗丹顿随温感系列JSQ26-13J5燃气热水器



       这款JSQ26-13J5燃气热水器,配备了“随温感”、“ 舒适浴”、“ 儿童浴”、“ 老人浴”、“ 浴缸浴”模式选择,并带智能故障检查技术,可实现全天智能监测,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就会智能提醒,可直观显示故障代码,故障一目了然,让热水器的使用安心无忧。



      阿诗丹顿“超静音+高抗风压”燃气热水器,让你享受超静音技术,舒心沐浴,直流变频电机技术,高抗风压性能,为你打造一个高质量的精致生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