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娃靓丽绚彩洗衣液入选中国轻工行业创新消费品名单

0
2019-04-10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行业信息网

       日前,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届五次理事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七届九次理事会上,宣读了关于发布《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 第五批)》的公告,30项产品入选升级消费品名单,39项产品入选创新消费品名单。北京洛娃日化有限公司的洛娃靓丽绚彩洗衣液入选创新消费品名单。

  市场的本质在于竞争,竞争的本源在于差异化。洗涤用品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备品,产品种类不断增多,并且逐渐朝着绿色环保、功能化、专业化和系列化的方向发展。因此,在首先保证洗衣液清洁力强的基本功能前提下,添加其它深层次功能,才能不断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家庭洗衣的首选。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服装要求也越来越高,消费者希望衣物颜色保持鲜亮崭新。针对消费者的这一需求,洛娃开发出靓丽绚彩洗衣液融入护色锁色的功能等,符合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社会发展潮流。

  相比传统洗衣液,洛娃靓丽绚彩护色洗衣液采用进口彩液研发技术,针对当前年轻人的衣服品类繁多,色彩更艳丽、用料更精细的特点,首次在行业力推“绚彩护衣”理念,良好的护色功能恰好帮助消费者在洗衣的时候轻松护色。

  该系列采用美国技术,主打护色锁色功能,防止多次洗涤后的衣物发生褪色现象,保护衣物颜色艳丽如初。洗衣液中添加的高效护色因子抗再沉积剂;增艳剂为衣物洗涤提供了多重护色保障,令洗后的衣物彩衣更鲜艳,白衣更亮白。同时配方更温和,护手护衣,而且绿色环保健康,让洗衣更安全放心。靓丽绚彩洗衣液采用的是国际化透视包装技术,瓶体选用高级可降解的环保材质,对液体的要求更高,产品品质清晰可见。六种颜色,六种花香,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内外兼修”的靓丽绚彩护色洗衣液,以个性化的洗衣体验和创新的产品功能为着力点,构建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逐步抢占市场、赢得品牌发展的同时,也变革着家庭洗护体验。多年来,洛娃日化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生产理念,持续加大研发力度,陆续推出革命性新品,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帮助用户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