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司朗连发两款新品,助力植物照明及车用照明

0
2020-02-04 来源: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

        近日,欧司朗对外连着发布两款最新产品,助力植物照明及车用照明的发展。

  欧司朗超红光产品顶尖效率带来更高效益

  欧司朗推出了新一代Oslon Square Hyper Red高光效植物照明LED,致力于为种植者提供定制化照明解决方案,并在节约种植空间和能耗的同时让植物更加高产,显著提升生产效率,表现远超市场上的同类产品。

  波长达660nm的新一代Oslon Square超红光是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全系列植物照明产品中的旗舰款。除了出色的光效值外,新一代Oslon Square超红光还能在73%光转化率下获得1.030mW的辐射通量,以及700毫安电流、效率为4.0μmol/J时高达5.7μmol/s的光通量,使温室运营者获得更高产量。

  在功效要求更高的应用中,该LED能在350毫安的驱动电流下达到78%的转化率,在250毫安电流下的转换率更达80%,效率为4.6μmol/J。除了顶尖的效率值外,新一代Oslon Square超红光还拥有超过10万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并可耐受高温环境。这款可表面贴装的部件同时还配备了陶瓷封装和牢固的硅胶透镜。

  Oslon Boost HM以其紧凑的设计尺寸,带来卓越的亮度

  欧司朗还发布了新款Oslon Boost HM LED,使超薄的车头灯设计成为可能。近年来,随着汽车照明技术的发展,光成为了现代汽车设计中重要的元素之一。尺寸小巧、亮度出色的光源有助于打造更紧凑和多功能的车头灯。

  LED产品的微型化设计对自适应前照灯(通常被称作为弯道照明或矩阵照明),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凭借新款Oslon Boost HM,欧司朗的开发人员成功地在0.5平方毫米芯片面积与1.5安培电流的条件下获得了高达415流明的出色亮度。

  与此同时,该LED的外形紧凑,尺寸仅为1.9毫米x1.5毫米x0.73毫米,在保证光输出的同时,为实现宽度与手指相仿的小体积头灯提供了解决方案。此外,该LED在1.5安培电流下亮度为255cd/mm2,性能在同类型LED中极为出色。

  除车头灯外,新款Oslon Boost HM还可以与其他LED组合,提供辅助远光的功能。同时,得益于其出色的亮度,该LED还可适用基于MEM-S技术的自适应前照灯。此外,此新款LED在发光时的热阻相对较低,仅为4.62K/W。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