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有大度量 TOP5 迷你洗衣机精品推荐

0
2020-02-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根据数据报道,在2019年的双十一购物热潮中,“单人使用”搜索量名列前茅,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当今社会,人们更加注重生活质量,不同类别衣服分开洗涤的要求提高了,比如宝宝的衣服要单独洗。另一方面,一个人生活成为了年轻人的常态,而在一个人的生活起居中,洗衣服成为了最大难题,这时候满足你一切需求的迷你洗衣机出现啦,一键筒自洁功能,无需手动清洁内筒,模拟高压水枪,强劲水流上下冲刷,清除桶内污垢残留,8种洗涤程序净衣更护衣。有了它,让自己的生活更舒适一些吧!
1  小天鹅 迷你波轮洗衣机
 
 

推荐理由:一键筒自洁功能,无需手动清洁内筒,模拟高压水枪,强劲水流上下冲刷,清除桶内污垢残留,8种洗涤程序净衣更护衣。

2  松下 迷你滚筒洗衣机
 

推荐理由:95℃高温除菌有效除去衣物上的细菌,油渍奶渍轻松除,宝宝放肆吃喝不担心,15分钟超快洗,迅速洗净少量衣物或者污渍。

3  LG 迷你滚筒洗衣机
 

推荐理由:效仿手洗,让衣物仿佛在妈妈手中,贵重衣物放心洗,更加呵护,电机同轴驱动,有效减少摩擦和震动,高速运转下仍安静洗涤。

4   美的 迷你波轮洗衣机
 

推荐理由:宝宝专享洗衣机,童趣外观更讨家人喜欢,多维度冲刷除螨,除螨率大于90.42%。一键触控操作,操作简单省心。

5   海信 壁挂迷你洗衣机
 

推荐理由:可以挂在墙上的洗衣机,给家添点艺术感,三档高温洗涤程序专为宝宝设计,高温筒自洁防止二次污染,物理杀菌更放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