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发布高端冰箱及洗衣机新品

0
2020-06-10 来源: 新华网

       6月4日,伊莱克斯发布采用“系统养鲜”技术的高端新格局对开门冰箱,以及拥有“DD变频”技术的洗衣机等3款新品。其中,容量480L的新格局对开门冰箱将于6月12日在苏宁易购开售。

 

  据了解,伊莱克斯开发的“系统养鲜”技术在杀菌、除味、保鲜三方面均获得专利,三重技术相互配合,相互加强,从而达到更佳保鲜效果。除了三重养鲜技术,这款新品在传统对开门冰箱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拥有-20℃至8℃的超宽幅变温室。用户可根据需要对超大变温室进行调节,相当于480L容量的冰箱,经过变温调节后可以当做600L冰箱使用。

 

  除了新格局对开门冰箱,伊莱克斯还发布了10公斤DD洗干一体机、10公斤DD直驱滚筒洗衣机两款DD变频洗衣机。和冰箱新品一样,两款洗衣机同样主打健康,呵护衣物。DD直驱变频技术省去了减速器、皮带等连接件,从而做到了更静谧稳定。同时,新品洗衣机还专门打造了6维AI手洗模式,通过“拍、透、搓、揉、摇、解”全方位模拟人工手洗过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