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后厨安全,澳柯玛推出冷藏冷冻不锈钢工作台

0
2020-12-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酒店、饭店、快餐店等后厨必备的设备,冷藏冷冻不锈钢厨房工作台承担着冷藏、冷冻、保鲜等很多重要工作。但由于这些属于商用设备,目前国内市场上,各种牌子种类繁多,可谓鱼龙混杂。如何选购一台好的工作台,事关后厨的工作效率、食材的健康安全。

   今天,小编就以行业内知名度较高、口碑较好的澳柯玛这款HCF-15X8J双温工作台为例,给大家安利一下,到底如何才能选购一台好的工作台。


 作为餐饮行业的设备,澳柯玛此款工作台采用了食品级不锈钢加厚钢板,可直接接触食物,一次性冲压成型不锈钢内胆,无接缝、防漏水,不留卫生死角,便于清洗,日常使用更安心。而且耐腐蚀易清洁使用寿命长,做工更精致。整机一次成型,加厚台面包裹高密度发泡层,后厨操台面不变形,不凹陷,超强承重不惧大力剁骨头。

 保温能力是衡量工作台性能的重要指标。澳柯玛HCF-15X8J双温工作台,采用了全微孔整机发泡技术,采用高密度环戊烷发泡隔绝热量,断电锁冷,保证柜内热量不流失,有效锁住冷气有效隔绝热量进入。此外,门体采用可拆卸门封条,具有保温功能,同时拒绝边角污纳垢易清洁保护门封吸力。

 制冷能力是一台商用工作台的核心。澳柯玛这款双温工作台,7档宽幅控温,冷藏温度范围在-2℃至10℃,冷冻温度范围在-15℃至0℃,工作台低温可达到-15℃能实现速冻冰窖,冻得更快、更好,可极大提升后厨工作效率。升级的灵敏感温探头可达到智能恒温,澳柯玛工作台采用新一代感温探头,联动压塑制冷系统,温度范围波动小省电效果更好。

 在空间布局上,这款工作台做工简约、结实耐用,整体实现了一机两用,上操作下存储,柜内储存空间更大,二层可调节层架,随意调整高低,超大储存空间随意调节,方便存放各类物品。

 作为一款商用设备,后期的售后服务更重要,服务效率的快慢,直接影响着商户的收益,这也是建议选购知名品牌的原因所在。澳柯玛作为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可实现全国联保,保障送货上门,金海豚售后服务24小时客服在线,售后上门维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