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十五年,好喝的香飘飘正在和年轻消费者“交朋友”

0
2021-01-04 来源:新华网

    “希望这个冬天,天气暖一点,奶茶甜一点,我身边的人开心一点。”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在这个冷冷的冬天,有一杯热乎乎的奶茶,心里特别暖。”

  ……

  在寒冷冬季里,抖音上关于奶茶的文案金句频现。

  说起奶茶,很多消费者第一时间就会想到那个杯子连起来可以地球超40圈的香飘飘。

  三季报净利环比增长399.73%

  2020年由于疫情影响,各行各业均遭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香飘飘也不例外。尽管困难重重,香飘飘却一路披荆斩棘,积极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同时启动多项改革措施,快速复工复产。

  香飘飘在10月30日晚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中显示,前三季度累计收入18.93亿元,实现净利润约0.44亿元。其中第三季度业绩实现营收9.02亿元,净利润1.08亿元,环比增幅高达399.73%。

  杯装奶茶全网销量六连冠

  自2005年上市第一杯杯装奶茶以来,香飘飘已经成长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奶茶品牌,目前总销量超过130亿杯。凭借产品持续多年的热销势头,近期,香飘飘获得“速溶茶销售额纪录”的荣誉称号。

  2020年年初,疫情期间香飘飘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许多商超都出现香飘飘产品脱销的现象。

  2020年双十一,各个品牌卯足力气,香飘飘的成绩有目共睹:双十一总销量同比增长250%,快递总数超100万件。

  贴近年轻消费者,好喝又好玩

  不禁有人发问:“香飘飘取得这些好成绩,究竟有什么实力?”

  一直以来,香飘飘始终把消费者放到第一位,年轻人爱喝什么口味,香飘飘就开发什么奶茶,满足奶茶控们“随时随地,想喝就喝”享受美好休闲时光的需求,仅2020年就推出了17个新口味。

  在今年,香飘飘通过一场“云”发布会推出了波波珍珠系列、好料系列、珍珠双拼系列等多款新口味奶茶,让消费者一次能够尝试所有的新品口味。

  在不断推出好喝的奶茶同时,香飘飘在营销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玩转天猫、刷爆抖音、小红书种草……都不在话下。

  目前,“香飘飘奶茶店”全国巡回快闪活动在杭州、西安,南京,长沙陆续展开,燃爆各大社交平台。打卡活动现场,不仅可以Get代言人王俊凯同款“有料”奶茶、游戏玩到上头,还可以拍摄时髦大片。亮眼的造型、有趣的互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参与,场面热闹非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