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成品质生活的标配 欧丽薇兰展示金奖品质

0
2021-01-05 来源:新华网

   橄榄油作为地中海膳食模式精髓核心,日渐成为中国家庭餐桌的新宠与品质生活的标配。欧丽薇兰橄榄油自进入中国以来,致力于地中海膳食文化的推广和普及,为世界橄榄油的品质创新而努力。

  2020年11月,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刚刚结束的国际橄榄理事会(IOC)马里奥•索利纳斯质量奖(Mario Solinas Quality Award)的颁奖典礼上,欧丽薇兰橄榄油作为业内知名品牌凭借卓越品质,一举斩获马里奥•索利纳斯质量奖金奖(Mario Solinas Quality Gold Award)。

 

  此次欧丽薇兰橄榄油荣获马里奥•索利纳斯质量奖金奖,可以说是国际橄榄理事会(IOC)认证的专业品质。得到橄榄油行业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足见欧丽薇兰橄榄油的品质之高。

  多年来,欧丽薇兰橄榄油一直秉承着“不断提高的产品品质”以及“不断追求、探索满足消费者需求多样性”的品牌发展理念,引领行业发展。欧丽薇兰一直在橄榄油领域中不断突破,在产品创新与技术研发上引领行业发展,同时不断探求地中海健康膳食的中国化发展,也正因如此,欧丽薇兰实验室连续8年成为国际橄榄理事会IOC公布实验室,并连续斩获国际橄榄油大赛金奖。

  高标准、高质量的欧丽薇兰橄榄油在消费市场受到肯定。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欧丽薇兰橄榄油连续9年在中国橄榄油市场排名第一,是国内橄榄油进口量、市场销量、渠道零售量、渠道网点等方面的领先品牌。

 

  为了持续促进橄榄油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国内橄榄油中式烹饪应用,每一瓶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的橄榄多酚含量≥180ppm(毫克/千克),确保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更健康更营养的纯正地中海风味。

  欧丽薇兰所做的不只是知名品质那么简单,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背后是欧丽薇兰耗时多年的橄榄油品类的教育推广,和多样的橄榄油菜品推广。

  谈及未来的发展,欧丽薇兰方面表示,将始终在橄榄油领域中进行更多的深耕探索,引领消费者对于橄榄油的食用及烹饪应用,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立足于国际的优质橄榄油产品,希望以更高的行业标准及产品技术助推橄榄油行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