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代社会需要电助力自行车?

0
2021-04-21 来源:美骑网

   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电助力自行车作为通勤、休闲和运动的主要交通工具,在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北欧诸国,电助力车的销售量每年的增幅都在20%左右,增长幅度惊人。纽新克专注电机领域十余年,掌握核心科技,引领出行方式的新潮流!

   低碳环保,引领绿色出行

 

   绿色经济是人类发展的潮流,时下越来越多的国家投身“碳达峰”和“碳中和”事业,我国也在今年两会期间明确提出相应发展目标,这就需要使用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来达成节能减排的新目标。

   在两轮出行领域,电助力自行车更加符合节能减碳的社会发展需要,纽新克精心研发的自行车用电助力系统,采用技术成本高、研发难度大、助力精准的中置电机系统,将部件实时监控模块,电机驱动模块,电池安全控制模块,无线射频模块及通讯模块等多项核心功能器件集成于一体,用科技助力实现零碳排放。

   老龄化社会需求,让运动能力弱的人群享受同等运动乐趣

 

   世界人口正在加速老化,骑乘更加轻松省力的电助力可以帮助他们摆脱了抑郁的心态和恶化的健康状况。可以随时随地尽情享受小径周围的美景,而不会因为感到疲倦和不知道自己还要走多远而分心。

 

   中国人口老龄化加速到来,速度远超欧美日。未来中国的老年人会越来越多,人的平均寿命也会延长,参照发达国家发展历程,未来使用电助力的人群占比将进一步提升。电助力的便捷同样可以帮助职业车手专注于技术路段的训练而不必疲于奔命,训练效率大大提升。

   电助力不仅帮助了老年人,更平衡了广大的运动能力弱的人群,儿童、妇女、老人都可以享受健康户外运动的乐趣,进一步覆盖更多的目标人群,再也不用担心因为体能受限追不上同伴。

   法律法规政策倾斜 换电热潮掀起

   新国标的出现,让电动车和电助力自行车更加规范。随着新的电助力自行车标准法规的逐渐完善,未来有进一步明确区分电助力自行车和轻便型电动摩托车的趋势。

   目前市场上存在大量的私接乱改的超标电动车,电动车超速、闯红灯、占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成为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新的法律法规的标准将更加严格,新型电助力自行车会吸引更多因不合法规而升级出行交通工具的人群,在鼓励环保出行的政策倾斜下,电助力自行车没有驾照、保险、牌照等诸多法规限制,电助力自行车明显有着更经济的使用成本和更自由的行驶空间。

 

   配备多维度传感器能够精准识别人体踩踏意图并实时提供助力的纽新克电机系统更加安全智能,可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省电经济,续航更长

   疫情引起了全世界人民对自身健康的重视,作为健康出现的新工具,电助力相比传统电动车,有着寿命更长、性能更高、续航更强等诸多优点。

   纽新克研发的电助力系统配备速度、力矩传感器,可以实时保证及时、准确、平稳的辅助动力输出。

   由于纽新克电机主体的精巧设计,有效减少骑行过程中的摩擦阻力,动能损失更小,相同的电池容量下,续航水平远超一般电动车。

   市场前景好,应用范围广阔

   传统自行车类型多样,有山地车、公路车、通勤车、旅行车、胖胎车、cargo货运车等诸多细分车型,电助力自行车则很好地继承了自行车的基本结构,除了电机和电池,其他主要零部件都可以和自行车兼容通用。

   高度集成化的电机系统是电助力自行车的核心,纽新克专注研发的电助力系统,可适配多种车型,成为自行车上最澎湃的那颗“动力心脏”。

 

   如果将市面上所有的传统自行车都更新升级为电助力自行车,这将是一个夸张的海量市场,具备电机加持的电助力自行车更能扩展传统自行车的应用范围,成为新世纪的潮流交通工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