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获2021 A' Design Award 设计大赛两项大奖

0
2021-05-14 来源:北京商报

   日前,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A'设计大赛(A' Design Award),公布了2020-2021年设计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出众的产品,索菲亚星隔断产品和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VI系统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2021 A' Design Award设计大赛银奖及铁奖。

 

   索菲亚捧回两项国际设计大奖

   A'设计大奖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D、欧洲设计协会BEDA等权威组织所认可的国际赛事,旨在发掘和表彰全球范围内卓越的设计、技术和创意,为获奖者提供国际性展示平台。 A' 设计大奖的参赛作品亦全部都由极具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学者、著名媒体成员、创意设计专业人士和有经验的企业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公平仔细的审察,每年有180个国家的设计师参与竞赛,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作品参与角逐。

   获得两项国际大奖,索菲亚实至名归。据悉,星隔断是索菲亚新推出的豪华隔断系统。该隔断系统具有五个单元产品款式,可延伸出不同设计形式,尽可能满足各类空间的应用需求。例如:衣服挂件、镜子、饰品与其他物品收纳、梳妆台桌、酒柜收纳等其他功能组合选配。隔断系统产品既能打破空间的固有格局、起到分隔空间的作用,又能若隐若现,实现空间的交流与融合,从而提升生活空间的艺术气息。

 

   索菲亚星隔断产品

   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VI系统的整套品牌VI识别基础和核心视觉,是由相机光圈演变而来的图形组成,意为“捕捉生活中的美”。品牌标识视觉选用沉稳的棕色和典雅的杏色作为两大主色,结合logo及品牌字以简洁的排版及金色点缀,展示出索菲亚“经典、轻奢、优雅”的品牌调性。整套设计已运用到办公用品、品牌包装、户外空间等七大系统中,为索菲亚创造了一个统一且容易应用、轻松被识别、具有独特性的视觉系统。

 

   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VI系统

   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索菲亚40年来始终专注产品设计,以“设计引领全球”为产品的核心利益点,潜心优质制造,独具匠心的创意设计能力也让索菲亚屡次斩获IDA美国设计大奖、韩国K-DESIGN优胜奖、芝加哥优良设计奖、GPDA金点设计奖、全球表面装饰原创设计奖等多项国际大奖。未来,索菲亚也将继续带来更多样的产品和风格,满足更多消费者对美好家居解决方案的需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