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将办新品发布会,全新升级版茅台酒(珍品)29日亮相

0
2021-12-29 来源: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薛晨)12月28日,记者获悉,茅台将在2021年即将结束时发布茅台酒新品。以“珍酿之品 百福具臻”为品牌口号,全新升级版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珍品)上市发布会,将于12月29日晚在茅台酒厂工业遗址建筑群“茅酒之源”内举行。

 

根据记者获得的信息,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新版珍品茅台酒的问世,高质量发展期的茅台旗下,主力阵营逐渐成型。“珍品”或将自成一角,成为高端产品线中,富有竞争力的一款主力产品。

 

消息透露,此次发布的贵州茅台酒(珍品)与1986年版“珍品”茅台酒有着多重文化传承,但是品质与品牌定位有了跃升。酒体设计上,由茅台首席勾兑师王刚领衔勾兑,而他的父亲则是当年珍品茅台酒勾兑师之一。资料显示,1986年茅台建厂35年时,茅台酒厂推出了一款珍品茅台酒,这也是茅台酒厂建厂后推出的第一款高端产品。35年后,新版“珍品”将全新亮相。

 

“茅酒之源”国家工业遗产群系茅台酒发源之地,被视为茅台酒生产源头的精神象征。29日晚间的发布会,茅台将合理利用建筑群的石板、墙面、仓库等各个场域,设置“游历式”“沉浸式”的立体发布空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