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咖啡首次亮相进博会 展现咖啡健康生活

0
2022-11-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第五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上,旺旺集团旗下高端饮品品牌邦德咖啡首次入驻进博会展位,在宣传咖啡健康生活新概念的同时,还带来240铁罐系列的冰咖啡、焦糖玛奇朵、拿铁、摩卡,轻乳系列的拿铁风味、焦糖风味、摩卡风味,以及新品黑咖啡等多种口味咖啡。

  本次参加2022年上海进博会,邦德咖啡展台通过采用“咖啡工坊”的风格,从挑选优质咖啡豆的方法,到烘培研磨,将好的咖啡豆物尽其用,展现更完美的咖啡风味,直至最后萃取灌装,逐一展示邦德咖啡的生产过程。

  据了解,邦德咖啡为了充分贴合消费者需求,深入挖掘即饮咖啡市场消费潜力,在细分领域深耕细作,为年轻用户提供多元化消费选择。为不同的人群需求划分了邦德咖啡四大系列,打造专业咖啡的经典系列、入门级咖啡饮品的轻乳系列、职场白领专享咖啡的职人系列,以及专属Z世代以社交为属性的创新型Bond Z系列咖啡。

  邦德咖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如今百花齐放的咖啡市场下,邦德咖啡一直坚持初心,不刻意追求网红路线,而是把重点放在咖啡本身上,秉持“用心、有心、细心、决心、信心、野心、道德心”这七颗心去认真打造经典的咖啡。(记者施晓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