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W9系列嵌入式冰箱 以隐形之美定制高端体验

0
2022-11-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从专属烹饪区域到萦绕愉悦氛围的社交场所,厨房之于家庭角色的演变折射出人们对家居生活的美好畅想,感知其延伸发展,由中国家电网与《瑞丽家居设计》联合发布的《2022中国厨房&电器“嵌入式/集成/一体化”趋势报告》显示,社交属性、颜值属性、整体化设计已成为当下厨房趋势。惠而浦家电顺应消费者所需,上新外修颜值,内修科技的W9系列嵌入式冰箱,恰到好处的隐藏式设计,于“无形”间提升整体家居的一体化美感与高级感,在愉悦空间中传递爱与风味,将生活中的美好娓娓道来。


  精致嵌入 升级高端体验

  物质充盈的现代社会,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展示高端精致的生活态度,以灵动思维唤醒生活意趣,进一步优化家居空间视觉美感与动线设计,营造舒心体验感,即使是日常相伴的厨房,也可成为享受亲子互动、闲谈畅聊的一方美好天地。W9系列嵌入式冰箱完美隐藏于橱柜之中,用户可根据整体家居风格定制个性化门板,与空间布局相契合,呈现秩序美感与空间通透感融为一体的视觉效果,其云砂灰深色内胆渲染出内敛而精致的工艺质感,三维立体柔和光源搭配食品级不锈钢风道、铝合金把手及饰条(内饰设计已获得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号:CN307384859S),隐隐泛起光泽,开合之间尽显雅致格调。赋予空间灵动性,W9系列嵌入式冰箱冷藏冷冻、左右开门可自由组合,将储存家人幸福的食物“魔法盒”隐于柜体,开阔视野,为优化厨房动线提供更多可能性,让整体流程顺畅有序,轻松步入和谐而美好的幸福家庭时光。


  长效呈鲜 留存原初品质

  厨房的个性设计与实用内核是每个家庭生活方式的缩影,对空间美学的美好呈现,对食物品质的高要求,串起四季三餐百味,自然流露出高端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深深期许。W9系列嵌入式冰箱凝聚创新智慧优化保鲜科技,内置多重传感器实现智能控温,变频压缩机与变频风扇构成的双变频系统自动调控冷量输出,从制冷源头为保鲜性能背书;再针对各间室,冷藏室和冷冻室以风路双循环系统实现独立控温防止串味,配置更薄的发泡层设计为保温赋能,冷藏室更是配备多层扁平状出风口,搭配导热效果更好的不锈钢风道背板,高效制冷,保持食物新鲜本味。升级精细化保鲜服务,W9系列嵌入式冰箱特设变温式零冻锁鲜舱,可以调节微冻、0℃、母婴、果蔬4档温度模式,不管是需要精心留存新鲜本味的海鲜牛排,还是短期食用的奶酪甜点,均可享受量“食”定制的专属保鲜方案,锁住营养美味。


  以前瞻设计与精湛工艺勾勒雅致艺境,让美学气息弥漫每一寸空间肌理,延伸出触发情感共鸣的美妙场景,包裹着日常烟火气的厨房逐渐被赋予新的属性与内涵。惠而浦W9系列嵌入式冰箱以独特的全嵌入式设计与卓越的健康智能科技,营造视觉、嗅觉、使用感等多重愉悦体验,皆为服务于消费者对一体化厨居美学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美好向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