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出行工具到出行方式 爱玛在时尚圈“狂飙”

0
2023-03-30 来源:消费日报

   时尚是一种永不过时又充满活力的艺术。时尚生活,也不再只是时装与美妆的代名词。说到出行行业的时尚品,不得不提爱玛,一家将时尚基因注入品牌的企业。20多年的坚守,“时尚”早已成为这个品牌最显著的标签,甚至是其引领行业的金字招牌。

   重新定义出行时尚。电动车给人的印象总是“不够高端”,笨重、粗糙、颜色单一。

   为了打破这个固有认知,爱玛决定向时尚圈进发。让用户觉得电动车不仅是出行工具,更是一种时尚美好的出行方式。通过研究当下流行时装、摩托车、汽车,参加国际奢侈品时装周、意大利摩托车展,爱玛人从中汲取非常多的产品设计灵感。加上众多优秀设计师、设计公司的加持,时尚元素源源不断地融入爱玛电动车的制造过程中,并沉淀、强化为品牌的“魂”。

   去年轻人的地盘。品牌要想打造年轻、时尚的产品,自然也需要寻觅年轻化的营销渠道,并通过这些渠道的跨界融合吸引更多与产品理念相契合的受众。

   如何把时尚感传递给年轻用户,爱玛的答案是“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乐在一起”。除了与《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追星星的人》等顶流综艺合作,爱玛还在全国各地开展王者荣耀水友赛、和路人王开展篮球赛。真正做到有年轻人的地方就有潮流,有潮流的地方就有爱玛。

   造时髦有范儿的爱玛车。作为电动车时尚流行趋势的引领者,爱玛人不遗余力将时尚融入产品的DNA中。产品方面,爱玛主张对经典进行重塑。比如爱玛晴天,经典的造型、双眼皮睫毛灯的设计,引发众多女性消费者追捧;设计方面,爱玛不断强化CMF能力,通过精致工艺和引进汽车级CMF的全维度打造,以及和全球权威色彩机构合作研发流行色,满足用户的多元化色彩需求,使爱玛中高端的品牌形象车型到基座的品牌好感车型全部焕然一新。因此,爱玛每年时尚流行色的发布,已然成为业内的时尚风向标和产品风向标。

   开有腔调的爱玛店。爱玛不仅把产品造得时尚,更让门店本身成为有设计感的时尚场所,在色彩、功能、体验等多维度进行时尚升级。通过建立旗舰店、标准店、主题店、社区店等方式,爱玛为消费者构建了一个沉浸式、高品质的全新消费体验场景,实现传统消费场景向体验式购物场景的转变。今年年初,爱玛打造出行业第一个女性时尚门店——Q系爱玛Miss大小姐时尚主题店,为用户创造出一个全新的时尚购车场景。 (杨 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