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水木年华新品发布会内蒙隆重举行

2013-09-18 来源:中国眼镜网

第二十六届北京中国国际眼镜展览会上(后简称“北展”),北京伊兰特公司无疑是最热闹的展台,人潮涌动都不足以形容伊兰特展台的繁忙。随着北展的落幕,伊兰特公司的活动并没有结束,紧随其后的内蒙新品发布会是伊兰特公司北展成绩的延续。

伊兰特公司男人帮、水木年华新品发布会安排在美丽的青城——呼和浩特,看惯了南方的小桥流水人家,北方的人文气息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就如同伊兰特公司“水木年华”、“男人帮”品牌的新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伊兰特公司新品发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发布会,11号上午凯越集团董事长乔静鸣为所有代理商进行了《代理商怎样管理业务员及客户》的培训,让所有在场的代理商朋友受益匪浅。下午的产品介绍中,伊兰特潘总对“水木年华”新品特点进行了细致的解说,色彩培训杨老师对各类型人士在选择产品色彩进行了培训,更有模特对男人帮、水木年华产品进行了生动的展示。

少女型、前卫型、少年阳光型、自然型是这次“水木年华”新品的四大分类,针对时下年轻人做了量身定做之效果,无论你是哪一款哪一型,在水木年华的镜架中终能找到属于你的那款。与“水木年华”的青春洋溢不同,“男人帮”专属于有活力、有品味、追求时尚、自信从容的男士,古典型、前卫型、戏剧型、自然型是“男人帮”对男人完美细致的诠释。

伊兰特新品发布会的圆满落幕,在金秋时节,收获了丰硕果实,工作人员忙碌但很充实,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们相信,这仅仅是开始,随着新品的不断推出,伊兰特会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