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布鞋第十届订货会在沂南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7-08-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2017年8月8日上午,山东布鞋第十届订货会开幕式在“中国制鞋基地•沂南”隆重举行。本届订货会由沂南县人民政府、沂南县鞋业商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布鞋企业,以及百余家国内布鞋品牌商参加,将持续到8月18日。中国皮革协会鞋业专委会主任路华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

 

 

  据了解,山东布鞋订货会由宏升鞋业等数家沂南布鞋骨干企业自发组织,旨在为沂南鞋业及中国布鞋行业搭建生产商与品牌商的对接平台,每年举办4届。经过数年打造,山东布鞋订货会已经得到国内布鞋行业的高度认可,该平台不但向本地企业提供近乎免费服务,同时也对所有参展商一视同仁。本订货会已经成为本地及北方地区众多布鞋企业唯一参加的布鞋订货会,众多参展商及品牌商从第一届开始坚持参加,每届订货会都取得实效。

  2014年,沂南县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联合授予中国制鞋产业基地称号。沂南县现有制鞋企业228家,个体工商户356家,配套企业90余家,从业人员达5万余人。2016年,全县生产各种鞋1.5亿双,完成产值60亿元,其中布鞋1.4亿双,安全鞋1000万双。其中,22家规模以上制鞋企业完成产值21.21亿元,主营业务收入20.97亿元,利税1.8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93%、12.15%和14.73%。2016年度,全县制鞋产业累计实现进出口总额5790万美元,自营出口5540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5.96%和14.49%。作者:路华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