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正发会长会见大商所李正强总经理

2013-10-18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10月14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步正发会长会见了大连商品交易所李正强总经理一行。双方就加强机构合作、发挥期货作用、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进行了会谈。

    李正强总经理向步会长介绍了大连商品交易所开展期货交易的相关情况、大商所在服务实体经济上的举措,以及下一步将新增加塑料原料及木材期货品种等发展思路。步正发会长介绍了轻工业的基本情况,对大商所与中轻联的合作及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表示赞赏。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开展对轻工行业高级人才培训、信息交流合作及继续合作办好塑料产业大会等工作。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自2012年起联合主办中国塑料产业大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中国塑料协会以不同方式参与大会。大会有700多名代表参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业大会之一。

    大商所姚磊总监、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郭永新副主任参加了会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