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腕表首饰发布由李冰冰担任模特的新广告

2014-04-14 来源:中奢网

 

    古驰(Gucci)腕表首饰宣布影星李冰冰小姐出任新款 Horsebit女士腕表广告的模特,该广告由 SØlve SundsbØ 在伦敦拍摄。

 

    Horsebit腕表是古驰(Gucci)腕表首饰推出的新品,展示了古驰(Gucci)辨识度最高的经典标识之一:马衔。马衔标识于 1950 年代首度推出,最初的设计灵感源自佛罗伦萨上流社会的马术运动。如今,由于 2014 年是中国农历马年,这一经典元素也随之进行了应景的全新设计。

    该广告反映了李冰冰与古驰(Gucci)腕表首饰之间的持续合作;李冰冰此前曾数度担任广告主角,其中一些腕表和首饰广告还为环保事业贡献了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