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改革为动力,全面推进行业提质增效升级

2014-04-15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网

在第24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开幕前夕,中国自行车协会八届二次理事(常务理事)会会议在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召开,来自各地的中国自行车协会常务理事1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自行车行业协会理事长方家亮主持。

 

中自协马中超理事长作题为《以改革为动力,全面推进行业提质增效升级》的协会工作报告

在本次理事会上,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在会上作了题为《以改革为动力,全面推进行业提质增效升级》的工作报告。郭文玉作了《2013年经济运行分析报告》,陆金龙作了《中国自行车协会助力车专业委员会工作汇报》,龚孝燕作了题为《抓住机遇,实现天津自行车电动车产业的二次腾飞》的报告,张顺荣作了名为《加快浙江自行车电动车产业的转型和调整》的报告,贾刚作了《“低碳行动 骑行中国-------2014年中国自行车文化发展论坛”方案说明》,霍晓云作了《“亚洲自行车产业联盟”筹备成立方案说明》,孙前程作了《中国自行车协会零部件专业技术委员会组建方案说明》和《中国自行车协会技术进步促进中心组建方案说明》。


中自协郭文玉秘书长宣读《2013年经济运行分析报告》


助力车专业委员会陆金龙主任作题为《中国自行车协会助力车专业委员会工作汇报》的报告

 

天津协会龚孝燕理事长在作题为《抓住机遇,实现天津自行车电动车产业的二次腾飞》的报告


浙江协会张顺荣理事长作题为《加快浙江自行车电动车产业的转型和调整》的报告


中自协贾刚副秘书长作题为《“低碳行动 骑行中国-------2014年中国自行车文化发展论坛”方案说明》的报告


中自协霍晓云副理事长作《“亚洲自行车产业联盟”筹备成立方案说明》的报告


天津市自行车研究院孙前程院长作了《中国自行车协会零部件专业技术委员会组建方案说明》和《中国自行车协会技术进步促进中心组建方案说明》的报告


上海协会方加亮会长主持会议

马中超理事长在工作报告指出,2013年中国自行车行业综合实力继续凸显,产品布局继续优化,创新活力继续增强,品牌建设继续进步,产业形象继续上升。马理事长说,2013年中国自行车协会与广大理事成员一起,为行业发展积极务实,主要做了以下工作:全力促成电动自行车“新国标“的尽快修订,成功举办骑行中国公益活动,组织抗辩欧盟获得“反倾销”首胜,酝酿成立亚洲自行车产业联盟等。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后,马理事长对于2014年工作进行展望,他说2014年将主要做好以下工作:成立行业零部件专业技术委员会,组建行业技术进步促进中心,发挥行业标准体系引领作用,全面推广提升行业文化建设,办好中国展扩大国际交流等。

会议用鼓掌方式,通过了上述报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