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一季度家电等居住类商品增速放缓

2014-04-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17日,国家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会议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介绍称,2014年第一季度,我国居住类、保值类商品销售增速放缓。

a3

  沈丹阳说,受住宅销售放缓、上年基数较高等因素影响,居住类保值类消费回落。限额以上单位中,家电、家具销售分别放缓7.5和8.2个百分点,金银珠宝增长4.7%,大幅下滑13个百分点。商务部监测的5000家重点零售企业中,家电、金银珠宝销售同比分别增长3.4%和7.6%,比上年同期分别放缓9.3和7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