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时尚皮革在汉城展示推广活动成效显著

2014-04-18 来源:中国皮革网

  

 

  巴西制革协会称,巴西在汉城的皮革展示活动完全超出了制革参展商的预期,到场参观的有大的买家、设计师、 地方媒体和经销商,韩国被认为是世界上对创新设计产品需求最强的国家之一,展示宣传活动开启了巴西成品革进入韩国市场的一扇门。

  此次活动是4月3-5日由巴西制革协会在汉城组织举办的,共有5家制革企业参加,来自制鞋、皮件和汽车座椅行业的50个买家参观了为期3天的展示。巴西展商对来访的高质量买家极为满意,他们认为韩国将是他们未来的大买家,另外,他们在展示现场就获得了不少的样品订单。

  展示活动期间,巴西制革协会还举办了设计颁奖活动,来自韩国弘益大学的3名学生使用巴西皮革设计的手袋成为本次设计大赛的赢家,并被邀请参加巴西举办的设计和创新的展览。作者: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