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湘绣研究所北京新店盛大揭幕

分享到: 更多
2014-07-11 来源:中轻网

        2014年 7月6日,湖南省湘绣研究所北京新店盛大揭幕!
        北京新店集结了该所近年来的顶级尖绣品,以湘绣经典致敬帝都!湘绣作品题材广泛,人物、走兽、山水、花鸟齐全,虎兽雄飞、自然野趣、水墨风韵等风格迥异,湘绣艺术品、湘绣文化创意品、湘绣家居服饰等一应俱全,既表现出湖南人民一脉相承的心灵手巧与劳动智慧,也反映了湘绣艺术创作者在新时期对刺绣艺术的无止境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新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7号(红领巾桥西南角)北京城工美大厦二层 B2013-2015。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