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霸表发起钟表行业“冰桶挑战”

分享到: 更多
2014-08-25 来源:中国钟表网

 

    冰桶挑战”发起以来,短短数日便迅速在全球范围蔓延开来,并在全美科技界大佬、职业运动员中风靡,比尔-盖茨、扎克伯格、库克等多位名人都参与了的“冰桶挑战”。目前“冰桶挑战”已扩散至中国,也快速在科技界、娱乐圈、媒体圈传递开来,各界名人纷纷响。8月21日,天霸表在钟表行业率先响应公益号召,第一个接受“冰桶挑战”,成为中国钟表行业挑战和发起“冰桶大战”的第一人。同时也正式拉开了中国钟表行业“冰桶挑战”的序幕。
     杨一军先生在接受挑战的同时也向@瓷娃娃ALS项目捐出爱心善款,并呼吁大家一起关注ALS“渐冻症”人群。在完成“冰桶挑战”的同时,杨一军先生分别点名了著名影视明星侯勇先生、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秘书长朱舜华先生以及中国钟表文化布道者常伟先生以接力挑战!

    “冰桶挑战”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该活动旨在是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