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琳琅沛丽与圣地集团探讨共拓中国皮革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4-09-16 来源:中国皮革网

  9月10日,意大利米兰琳琅沛丽(Linea Pelle)皮革展在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绚丽开场。开幕当日,圣地集团董事长林俊携团队与琳琅沛丽皮革展首席执行官Salvatore Mercogliano、国际事务经理Giovanna Bonet以及意大利著名'CRISTINA'皮革厂商Stefano Peretti座谈,就中国海关对于进口货物的关税问题及共同拓展中国皮革市场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本次琳琅沛丽皮革展中,圣地集团作为惟一受邀中国房地产开发公司华丽亮相,集团旗下的圣地·狮岭(国际)皮革皮具城受到国际顶级同行高度关注,巴西制革工业中心(CICB)副主席Cezar Luiz Muller对该项目第6期“欧洲城”展现出极大的兴趣,表示有意愿进驻“欧洲城”真皮区,并协助引进巴西其他商家。

 


圣地集团董事长林俊与意大利琳琅沛丽皮革展首席执行官Salvatore Mercogliano深入交流探讨后握手

  Salvatore Mercogliano对圣地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看到圣地集团正在践行“引进来,走出去”重大发展战略,并致力于搭建世界对话的窗口,他表示很是欣喜。在介绍意大利皮革业经济运行情况时,他指出,目前意大利皮革企业遇到乌克兰局势不稳、中国海关对于进口货物的关税问题等,但他们仍然坚定认为中国是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因此在这次琳琅沛丽皮革展上,特地邀请圣地集团前来参展交流,希望能借此共同寻求方法解决,实现互利共赢。

  林俊很感谢琳琅沛丽给予圣地集团与国际一流皮革商家近距离交流、对接的机会。对于琳琅沛丽与意大利皮革企业目前遇到的问题,林俊表示,有危才有机。为此,林俊向Salvatore Mercogliano推荐中国皮革协会唯一的官方网站——中国皮革网,凭借着在业内独一无二的优势,中国皮革网可以通过包装帮助琳琅沛丽在中国市场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中国企业获得得更好的机会来参加琳琅沛丽皮革展。林俊表示,有圣地及中国皮革网的支持,琳琅沛丽更应该鼓励意大利皮革企业走出国门,以前意大利不走出国门是因为有巨额订单支撑,现在订单减少就更应该“走出去”。

  Salvatore Mercogliano对此表示赞同,他指出,意大利企业与中国商家的合作方法最重要的是要开拓出一种新的渠道,其中包括将与圣地集团、中国皮革网战略合作,希望通过中国皮革网行业信息的互动共享,能第一时间让中国客商获得意大利当地的皮革市场信息及琳琅沛丽的展会情况,并借助圣地这个强大的平台引进更多的商家,把握更大的商机。

  在交流会上,Salvatore Mercogliano还与圣地团队就10月份在广州举办的琳琅沛丽亚洲皮革展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计划届时将由琳琅沛丽与圣地集团共同策划并推进皮革展的一系列宣传、招商工作,力求让本届展会演绎更加精彩。

  相关链接:意大利琳琅沛丽皮革展

  意大利琳琅沛丽皮革展(Linea Pelle)是目前全世界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权威性的皮革及鞋材博览会之一,为皮革行业超过50000家的公司提供会面场所,全球皮革行业40%的成交量近1010亿美金的成交额都在这里完成。该展会每年两届,本届展会从9月10日至12日一连三天在意大利米兰举办,主要展示春夏及秋冬两季的最新产品及潮流资讯,引领潮流的创新时尚,凸显出最具分量的国际供求关系。本次受邀参展的圣地•狮岭(国际)皮革皮具城,成为该展会自1981年创办30多年来第一个获邀参展的中国企业。

  2003年11月,首届意大利琳琅沛丽亚洲皮革展在广州成功举办,这是上述展会首次在意大利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举行。之后,琳琅沛丽亚洲皮革展每年一届均在广州举行,部分精选的欧洲及国际参展商将参与本届盛事。作者:蔡国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