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陪同步正发会长观展并展开多方交流

分享到: 更多
2014-09-23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18日下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等协会领导陪同下参观'14中国国际五金展览会。步会长先后来到天鼎公司、三环锁业、德国参展团、长城精工、杰杰工具、巨星科技等公司的展位前,听取了展商关于企业和展品的介绍。

在天鼎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一感通体验馆”,步会长饶有兴趣地观看模特演示一感通产品的使用。在W1国际馆的德国展团前,步会长与德国工具制造业协会主席朗格吕德克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在朗格吕德克的陪同下访问了几家德国参展企业的展位。据介绍,德国工具制造业协会已经连续十年参加中国国际五金展,参展企业均为德国知名企业,其中罗迪斯公司具有187年的历史,是目前德国研磨工具领域最大的制造企业。

在W2馆长城精工展位上,步会长还与该公司董事长朱文江深入交流,听取了长城精工品牌打造的经验介绍。步会长表示,中国制造业一定要树立自己的民族品牌,争取占领高端领域,实现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型的梦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