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到不行的太阳能自行车

分享到: 更多
2014-09-24 来源:上海市自行车协会网

加拿大电动自行车生产商Daymak公司又推出新品。该公司已创造出各种创新型电动自行车,包括世界上第一辆无线电动自行车和Beast太阳能发电越野自行车。

 

 

 
 

 

 

 

 

 

 

 

 

 

 


 

Daymak本次推出的是Daymak驱动系统(DDS),它是电动自行车的转换套件,可以替代原有自行车的后轮,它最大的特点当然就是靠太阳能发电。

 

 
 

 

 

 

 

 

 

 

 

 

 


 

Daymak驱动系统指的是轮毂内装有一只250w电机和36-volt/12-Ah锂聚合物电池的车轮,把现有自行车的后轮换成这种车轮只需不到5分钟那个就能搞定。轮毂表面还装有一系列的太阳能发电板,发电板表面覆有一层透明的塑料保护套。在白天,不论是晴天还是多云,当自行车停车或在运动时,轮毂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就会连续不断地向电池提供涓流充电。每小时产生的电能可以使电动自行车行驶多行驶1公里(0.6英里)

  用户可以通过车头把手上的控制器来控制电机的供电量,这种控制是无线控制,控制器由独立的太阳能电池板为其集成电池充电。控制器和电机的电池也可以通过内置的充电器,利用电网电源充电。

  Daymak公司官网对该款产品的优点介绍只有三点:环保、节能、安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