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创电池交换站 或于年底运行

分享到: 更多
2014-10-2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LEFTLANE10月15日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已经证实,将于2014年底前推出电池更换服务。

  特斯拉电池交换系统利用机器人快速更换安装在Model S车款底部的电池组,仅需90秒可以完成电池更换的过程。交换时间比加满一箱油更快。电池更换服务价格在60 - 80美元(约合367-490元人民币)。

  该公司最初表示,其价值50万美元的自助交换系统将建在其Supercharger充电站旁,配有50电池组存储容量。特斯拉透露,第一个交换站将建于洛杉矶和旧金山之间,预计从12月开始运行。第二轮安装预计建于美国东海岸,华盛顿和波士顿之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