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与中国马术协会达成长期合作

分享到: 更多
2014-11-18 来源:中国钟表网

 

近日,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与中国马术协会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品牌同时成为协会官方计时与指定腕表,并冠名“2014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

共同打造高端马术商业赛事的第一步,是浪琴表成为“2014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的总冠名赞助商,并为每站比赛提供最先进的专业计时、计分服务。双方的合作旨在共同推动中国马术运动及赛事的进一步普及与发展,使“2014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真正意义上地走向市场化与国际化。

 

另据悉,“2014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将在11月移师成都,并在12月于广州举行总决赛。

浪琴表为马术运动倾情打造的康铂系列(Conquest Classic)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银色表盘上饰有3个阿拉伯数字刻度和9个Super-LumiNova夜光小刻度,显示时、分、秒、日期。与康铂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表背配以透明蓝宝石水晶,让机械的精妙运作一览无余。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男表 腕表编号:L2.785.5.76.7 售价:RMB 29,900

这款腕表直径40毫米,精钢和玫瑰金表壳及表链,内置L619机械机芯。银色表盘上刻有3个阿拉伯数字刻度和9个夜光小刻度,显示时、分、秒,日期显示窗位于3时位置。与康铂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腕表防水功能达5个大气压,螺旋式表背配以蓝宝石水晶。

浪琴表康铂系列玫瑰金钻石女表 腕表编号:L2.285.5.88.7 售价:RMB 44,000

这款女表直径29.5毫米,精钢和玫瑰金表壳及表链,外圈镶嵌30颗钻石(0.501克拉),内置L595机械机芯,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缀有12颗钻石刻度,显示时、分、秒,日期显示窗位于3时位置。与康铂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腕表防水功能达5个大气压,螺旋式表背配以蓝宝石水晶。

“2014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是国内首个以巡回赛形式在多个主要城市间举办的顶级马术赛事,创下国内赛事参赛骑手与现场观众数量之最,全年举办四站赛事——北京站(5月23-25日)、上海站(10月24-26日)、成都站(11月7-9日)、广州站总决赛(12月5-7日),前三场分站赛的赛事规格达到了马术场地障碍赛国际马联二星级赛事(CSI2),总决赛更升级为三星级赛事(CSI3),巡回赛总奖金额高达人民币327万元。

中国马术协会 成立于1979年,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同时也是国际马术联合会(FEI)的正式会员。中国马术协会是指导全国与马有关的运动项目的最高权威管理机构,是代表中国参加各类国际马上体育活动的唯一合法组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