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尔酒具与奥地利Riedel大师班品杯会

分享到: 更多
2014-12-10 来源:启尔

近日,启尔葡萄酒专业酒具总经理郑总及其品牌部隆重出席了奥地利Riedel(醴铎)大师班品杯会,这场葡萄酒酒杯的艺术盛宴。

会前启尔酒具郑总与Riedel家族第十代接班人GeorgJ.Riedel先生亲切合理留念,同为酒具类掌门人,“为美酒爱好者开启品酒乐趣”成为联结两位企业家的紧密纽带。

会中启尔酒具郑总与GeorgJ.Riedel先生趣味互动,聆听大师精彩幽默的知识与经验,在产品的制作工艺、设计理念、产品选择、品酒过程中的四重官能体验等细节中品味经典功能水晶杯带来的快乐,认识到:只有使用正确的品酒工具才可以充分享受葡萄酒的芳香、口感、酒体和余韵。

会后启尔酒具郑总表达了隆重邀请Riedel先生在珠海举办别开生面培训会的意愿。相信,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在全球酒具制造生产基地--美丽的珠海,带给大家一场艺术般顶尖品酒器具的非凡感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